戚薇、冬雨独爱黑白Look 高级且时髦

2018年01月13日 08:11:41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2017年11月25日,北京,关晓彤现身机场。 关晓彤头戴黑色字母刺绣印花棒球帽,身穿白色Supreme黑色侧条纹棉服大衣外套,脖带黑色流苏镶边针织围脖,肩背黑色帆布大包,下穿黑色卷边紧身九分牛仔裤,脚穿Fear Of God X VANS红色印花帆布系带休闲板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10月29日,北京,迪丽热巴现身机场。 迪丽热巴机场街拍。她头戴白色鸭舌帽,戴黑色墨镜,黑色口罩,身穿白色双排扣风衣,内搭黑色T恤,肩背Chanel黑白拼色亮面链条包,下穿黑色毛边九分牛仔裤,脚踩Adidas白色球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8年1月12日讯,这么冷的天只想在被子离多呆会,与爱床难舍难分又不得不担心迟到问题,黑白经典配色一招解决穿搭问题不费时就能火速出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黑白Look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简单不浮夸的配色打造出高级感,完美展现出超高衣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杨静]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225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