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登《人物》封面 戏与孤独是生活常态

2017年11月21日 06:00:21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演员张译受邀进行《人物》杂志内刊专访,并携手段奕宏与王千源登上《人物》11月刊杂志封面,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实力派的中场战事”,同时在此次杂志的专访中,《人物》引用了绝妙的“冒充者综合症”来比喻概括张译面对成名的心路历程,用自我否定对待大众的肯定,是这位实力演员在名气面前不曾迷失自己的秘诀。

  众所周知身为演员的张译诠释过许多知名角色,对角色的精准演绎和过人的敬业精神使其逐渐被观众熟知,并被充分认可地烙印上“实力派”的标签。在《人物》专访中,张译诚恳地坦白内心深处作为“冒充者”的自闭与清醒的自我审视,剖析成名前后的惶恐与小心翼翼。从早前对待失败的自闭,到现在面向大众追捧肯定的不敢相信,孤独与独处是他最享受的事情。私下性格如猫的张译是一个自控力兼具秩序感的严格把控者,拥有七只宠物猫是他保持对世界的灵性所在,多面的反差也是造就了他对于角色细腻揣摩的关键,让我们认识到了演员以外的“冒充者张译”。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8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