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登台开讲 分享正能量追梦历程

2017年11月15日 08:46:5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昨晚的演讲现场,嘉宾们各自在敞开心扉的十几分钟里,表达了他们内心最真实的人生态度。身为演员的佟丽娅,在描述自己追梦经历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其掩藏于高颜值外表下自信洒脱的性格魅力。演讲结束后,佟丽娅还第一时间发博感谢观众,希望能传达自己一路的收获,并表示“‘儿子娃娃’的力量一定鼓励更多的人”。

  在演讲中遇见真实,在事业上整装待发,今年的佟丽娅可谓是全面爆发,突破以往角色的形象,在不同题材作品中挑战自我。电影方面,佟丽娅如愿尝试了自己一直想演的喜剧,一部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现已杀青,另一部搭档岳云鹏出演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正在拍摄当中。电视剧方面,年初拍摄的《远大前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均已定档12月播出,“一爷”林依依与女将军蒙浅雪,皆备受观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87112195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