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餐厅》张亮显父爱 自曝女儿叫“么么哒”
2017-09-19 13:1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中餐厅》最新一期节目中,张亮首次开腔聊起女儿,不仅大方曝光女儿的小名叫“么么哒”,还同青春合伙人一起分享其照片。从国际名模走到电视银幕前,除了事业上,不同于天天在屏幕前常常亮相,张亮的小女儿一直处于被“保护”状态。

《中餐厅》赵薇和张亮

    在不少观众心中,张亮是一位“慈父”。从最早期张亮带着儿子天天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开始,他对儿子谆谆教导、循循善诱的教育方式一直被网友称为“教育界的模板”。在《中餐厅》里,张亮也曾大方聊起过自己的育儿理念,“孩子不能压力太大”。当被问及天天是不是参加了多个才艺培训班时,张亮连连摇头,表示很多家长总是会把自己未完成的心愿强加在孩子身上,但自己绝对不会这样要求孩子做不喜欢的事情,张亮这种“放养式”的育儿理念还引起了赵薇的共鸣。

    《中餐厅》里聚齐了三位父母,话题自然离不开可爱的孩子们。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亮自爆女儿的小名叫“么么哒”,让各位青春合伙人十分诧异。在随后的游玩途中,那边赵薇和黄晓明大聊育儿经,这边的张亮则摇身一变成了“炫女狂魔”,同周冬雨分享自己女儿么么哒的照片。见到张亮的手机中全都是女儿的照片,周冬雨都忍不住调侃亮哥说:“你好像更喜欢女儿,手机里都是她的照片。”此时的张亮眼睛里都是满满的父爱,解释说:“女儿小嘛,儿子大一些,可以自己玩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韦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