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摸金二代深陷机关险被“融化”
2017-08-09 08:5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已于8月7日登陆爱奇艺,自第一季开播至今,播放量累计近 11亿,第二季首播便荣登百度风云榜第1位,百度指数高达21万,同时,在爱奇艺全网影视榜也收获第3位的好成绩,新角色张天官一本正经地搞笑更是获得观众“点赞”。本周,冰轮拿到与身世相关的古玉,胡天等人也在雷家拿到老胡线索,下周,几人跟随这些线索竟遇到一系列诡异的事件,与冰轮身世相关的人非死即疯,胡天与张天官进入唐代古墓竟险些被 “融化”,王耀、雷厉、小金牙则见到传说中的“鬼打墙”,被一座孤坟困住失去方向。

    张天官一本正经“反差萌”,阴河竟是被洒水车灌满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二季现已播出两集,自第一季播出至今累积收获近 11亿播放量,且仍呈不断上涨趋势。尤其是新角色张天官的加入更是引发观众热议,有观众称,“开始觉得他说话太慢总想快进,结果现在发现他其实很萌。”还有观众表示,“张天官明明很正经,但一看见他就想笑。”

    剧中,摸金二代与张天官跳入阴河逃离剑陵,出水后,张天官面无表情的拧着自己柔顺丝滑的长发,搞笑动作配上一本正经的表情产生“反差萌”,随后,又从兜中摸出二十年前的花生米,还十分享受的吃了起来,更是形成呆萌的“笑果”。然而在拍摄这一集戏时,主创们却“笑”不出来。据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介绍,这部分戏耗费幕后团队不少心思,仅拍摄这一集就用了四天,主创几乎全程在水中表演。而阴河场景中的水,则是调来好多辆洒水车才将其灌满。

    胡八一实力“坑娃”用墓砖留线索,金晨身世之谜逼疯知情人

    本周孙教授临死前拿出一块与冰轮身世相关的古玉,与此同时,张天官想到雷厉的父亲可能会有老胡等人的线索。于是摸金二代兵分两路,冰轮前往孤儿院寻找自己身世,胡天等人来到雷厉家探寻情况。在雷厉家,雷厉父亲拿出老胡邮寄给他的唐代墓砖以及神秘账单。几人根据账单推测老胡等人很有可能除唐代古墓外还去了地下江湖中的蜂窝匠。

    据悉,在下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冰轮根据从孤儿院得到线索寻找知情人,却发现与自己身世相关的人非死即疯;胡天与张天官前往唐代古墓却不料在墓中误触机关,使整个墓室开始“融化”;而王耀三人在寻找蜂窝匠时,意外见到一座孤坟,更有一白衣女鬼在周围飘荡,三人火速向前跑却发现居然又回到了孤坟处,难道三人遇到了“鬼打墙”?面对如此诡谲的局面,摸金二代能否化解危机?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博宇、张鑫等主演,该剧剧本由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著名编剧工作室新圣堂团队携手创作,目前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热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45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