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再添好莱坞大片 “蜘蛛侠”归来 “猩球”“崛起”
2017-07-28 08:33:52 来源: 信息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对于好莱坞大片来说,9月的中国内地市场可能才是它们的“暑期档”。上周,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敦刻尔克》宣布将于9月1日上映。前日,另外两部重量级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下称《蜘蛛侠》)以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下称《猩球崛起3》)也都宣布定档9月,目前9月上半月已经有3部好莱坞大片要登场,真是热闹非凡。

汤姆·霍兰德(右)扮演的蜘蛛侠得到一边倒的好评。

  《蜘蛛侠》全球热爆

  《蜘蛛侠》将于9月8日在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早前在北美和海外其他地区上映后,狂揽北美当周票房榜冠军、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片的首周末票房冠军、2017年度开画票房前三甲等瞩目佳绩。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获得了业内媒体和影评人的交口称赞,烂番茄新鲜度认证高达92%。如今内地映期定档9月8日,让翘首以盼许久的影迷们振奋。

  全新曝光的“震撼回归”定档预告片中,汤姆·霍兰德扮演的史上最年轻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青春飞扬的高中学生和行侠仗义的邻家超级英雄等不同身份之间切换自如,影片宏大场面和震撼的视效也揭开了冰山一角,蜘蛛侠飞天遁地对战秃鹰、高楼爆破实施紧急营救、奋力解决轮渡危机等画面逐一亮相。钢铁侠在影片中则变身人生导师,挑选队友加入“复联”,不仅对小蜘蛛彼得悉心调教,还亲自为其打造升级版战服,有爱互动十分吸睛。

有好口碑加持的《猩球崛起3》,票房自然差不了。

  《猩球崛起3》系列最佳

  马特·里夫斯导演的《猩球崛起3》早前在北美等地上映后也是大获成功,北美首个周末就以5650万美元的佳绩问鼎票房冠军。比起票房,更瞩目的成绩是口碑。目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4%,IMDB评分高达8.0,MTC均分82创系列最佳,媒体纷纷称这是“今夏暑期档最佳口碑大片”、 “令人热泪盈眶的凯撒大帝”、“猿人系列的巅峰”等。如今,这部电影确定将于9月15日内地上映。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是“猩球崛起”系列的最终章,也是三部曲中期待值最高、大战场面最宏大的一部。影片从一开始就将观众拉进紧张的战争气氛,人猿势不两立愤怒开火。本部中的战争场面更加多样化,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的沙滩,利用地形特征带来了不同层次的枪战戏和打斗戏。其中猿族用过人智慧和冷兵器对抗人类工业文明下的枪支弹药刷新眼界,这些不同以往的元素将第三部推向系列巅峰。

  影评人一致评价,“《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作为系列影片最后一章,青出于蓝、超越之前所有的作品”,“很少有电影能达到《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这样的高度”,“是影迷们绝对不想错过《猩球崛起》系列激动人心的最终章”。(记者 马泽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9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