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前方高能!一大票超级英雄向你砸来!
2017-07-25 08:47:35 来源: 羊城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王牌特工2》主创

  《正义联盟》主创

  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国际漫画展(SDCC)又来了。美国时间7月20日到23日,圣地亚哥这个美国西部风光秀美的海滨城市群星荟萃、卧虎藏龙。虽然SDCC近年来重心从电影转移至电视剧,但仍有不少动作、奇幻、科幻、恐怖及超级英雄电影参展。漫改片三巨头福斯、华纳、漫威的亮相成为漫迷们最为关注的部分,神作《权力的游戏》与《西部世界》等也在漫展上为粉丝们献上福利。

  A、超级英雄来刷屏

  福斯雨点小

  20世纪福斯作为“好莱坞六大”中首个亮相的片方被媒体和粉丝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然而,福斯并没有像大家预期那样带来《X战警:黑凤凰》和《死侍2》等漫改电影的任何消息,只展示了《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最新物料。发布会上,《王牌特工2》的一众主创出场,科林·费斯、塔伦·艾格顿、查宁·塔图姆、哈莉·贝瑞、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和粉丝一起观看了影片片段,并在现场相互大灌威士忌。

  华纳放大招

  华纳在SDCC漫展上放出大招——万众瞩目的《正义联盟》新预告片长达4分多钟,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埃兹拉·米勒的闪电侠、杰森·莫玛的海王和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也悉数现身。

  在发布会上,本·阿弗莱克还否认了自己将退出《蝙蝠侠》系列的说法:“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家伙,蝙蝠侠是最酷的角色,我很开心能扮演他。”

  虽然《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与《韩·索罗外传》没有来SDCC令人遗憾,但想看怀旧科幻风的影迷们可以关注华纳的《银翼杀手2049》,除了安娜·德·阿玛斯、罗宾·莱特、麦肯兹·戴维斯和西尔维娅·侯克斯等主演现身发布会外,新老两个男神哈里森·福特、瑞恩·高斯林也齐齐亮相,共同纪念原版《银翼杀手》上映25周年。

  漫威戏份足

  最让漫迷激动的是全面攻占H大厅的漫威作品。此次,漫威摄制的奇幻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在漫展上曝光了一款两分半钟的SDCC预告片及新海报,这次绿巨人有了更多镜头,为了配合短发的锤哥,他也把头发剪短了。

  《X战警》最新剧集《X战警:天赐》也在SDCC上发布一支长度超过3分钟的预告片,少年变种人的超能力因校园霸凌被激活,人生就此改变。漫威电视剧集《异人族》也发布SDCC特别版预告,安松·蒙特饰演的黑蝠王虽然依旧闭口不言但眼神戏十足、赛琳达·斯万饰演的美杜莎也展现了她头发的特殊技能、伊万·瑞恩饰演的马克西姆斯更加阴险狠辣,试图掌控异人族居住地阿提兰的大权并对地球展开攻击。

  在漫威影业的发布会上,官方不断发布重磅消息,如米歇尔·菲佛确定加盟《蚁人与黄蜂女》,她会在片中饰演首代黄蜂女珍妮特·汎·戴茵;同时,漫威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公映的电影《惊奇队长》剧情发生在1990年代,大反派是来自外星的斯克鲁尔,这是漫威影业第一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权游』主创合影

  《生活大爆炸》主创

  B、大热美剧爆猛料

  《西部世界》

  《西部世界》第二季首曝SDCC先导预告片。片中,德洛丽丝彻底黑化了,梅芙回到了公司,伯纳德似乎“心”已死,而黑衣人最后满脸是血,至于他又杀了谁则依旧是个谜。

  《权力的游戏》

  漫展上,HBO发布了《权力的游戏》SDCC特别版预告。这支预告足足有一分多钟,不但涵盖了之前的20秒版预告片的信息,还曝出了一些其他镜头,极有可能是后几集的信息。在这款SDCC的特别预告中,龙妈多次出镜,最后还和红袍女巫梅丽珊卓碰上了面,珊莎在小指头的调教下变化越来越大,瑟曦和詹姆又亲上了……

  《生活大爆炸》

  漫展上,《生活大爆炸》的一众主创们也展开了忙碌的宣传行程。饰演雷奥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饰演佩妮的卡蕾·库科、饰演拉的昆瑙·内亚、饰演斯图亚特的凯文·苏斯曼以及六位编剧和制作人出场。虽然主演和剧组都避免剧透,但主创还是无意中提到了谢尔顿意外求婚的桥段。库科回忆:“拍求婚桥段时,摄影机后的每个人都在啜泣。用意外求婚桥段作为本季高峰,非常赚人热泪。”但主演们和剧组都拒绝透露艾米是否点头同意了谢尔顿的求婚。记者 章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7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