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刘涛谈司马懿的女人伉俪情深

2017年07月09日 09:10:5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张钧甯、等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正在热播。在这出能人贤士云集的“军师联盟”里,女性角色的塑造尤其引人注目,刘涛饰演的张春华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这对“波涛夫妇”剧中的互动十分精彩,这对乱世伉俪在波澜诡谲的朝堂博弈中心心相印,患难与共,展现了军师司马懿有爱的家庭生活。戏外刘涛在评价张春华这一角色时,也对她的泼辣果敢的性格赞不绝口,强调她“作为司马懿的女人,要顶得起一片天”。

    《军师联盟》“波涛夫妇”伉俪情深,文武双全性格互补

    《军师联盟》是一部大男主戏,剧中重现的三国君臣之争惊心动魄、扣人心弦。而作为剧中司马懿刘涛饰演的张春华性格非常出彩,对内可相夫教子,粗布麻衣;对外不甘示弱,能追杀奸细,能化解曹丕继位危机,代表了一类忠贞、坚韧、果敢的时代女性形象。面对司马懿在朝堂的危机,张春华能够成为好帮手,“波涛夫妇”的患难与共,共同进退的夫妻感情也获得了观众一致称赞。

    从性格上来说,司马懿对妻子的尊重和爱护让他也成为观众心中的“护妻典范”,与朝堂上运筹帷幄的气势不同,在妻子张春华面前的小心翼翼、任劳任怨让他们家庭戏份的互动十分有爱。对于这对夫妻的感情评价,刘涛说“司马懿的亮点是家庭生活,说他是个妻管严。其实他们之间还是挺互补的,司马懿他是需要一个这样的女人在家里镇得住事。而且这张春华也确实是厉害,功夫也了得,也很泼辣,什么事都能面对。我觉得他们两个这种夫妻互补的状态其实非常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