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罕见合体比心 甜蜜透露恩爱日常

2017年07月05日 09:03:5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本周五晚十点,李晨范冰冰甜蜜牵手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分享生活趣事。李晨甜蜜自曝范冰冰是自己的“服装搭配师”,两人的相遇原是一见钟情!

    李晨和范冰冰自公布恋情以来,一直是娱乐圈模范情侣的代表。本次《天天向上》中,两人牵手出场,甜蜜比心。李晨透露两个人很少一起参加访谈节目:“挺害羞的”,而范冰冰也表示同感:“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特别是有大老师这样充满智慧的人在台上,可别为难我们”,两人“夫唱妇随”,羡煞旁人。李晨在聊到自己作为导演制作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时,范冰冰更是实力展现女友力:“他拍电影太辛苦了,不希望他做导演,太辛苦了,梦想完成一件就够了”,言语间流露出满满的宠溺。而李晨则无意间流露自己的“妻管严”属性:“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归我管了”,暗示范冰冰已承包自己的服装,成了自己的专属“造型师”。当被汪涵问到“今天这套衣服有什么特殊含义”的时候,李晨害羞表示:“今天这件衣服上有一根绳子,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风筝,不管走多远都能牵着”,面对这爱意满满的表白,一旁的范冰冰紧紧注视着对方,眼神里满含感动。

    节目中,两人不仅仅分享了自己的恋爱日常,还接受了天天兄弟关于默契的大考验。两人背对背,同时回答“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是谁定的”、“生活中谁听谁的话”、“约会时谁当司机”等恋爱问答,默契度惊人的一致。在回答“谁先对谁动心”一问题时,两人都表示是自己先喜欢上对方,为两人的甜蜜关系加分。就连汪涵都忍不住透露自己在休息间看到的两人“互宠”的相处模式:“录制前在后台我们一起吃米粉,李晨嫌冰冰胖,不让她吃”,李晨赶忙辩解:“我没有嫌弃,平时我都叫她‘多肉妹妹’”,而范冰冰也透露自己受“健身达人”李晨的影响,现在也开始运动了,让人感慨爱情的巨大力量。

    更对内容,尽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听李晨、范冰冰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126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