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完体力拼脑力 《奔跑吧》展综艺更多可能性

2017年05月29日 08:44:14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奔跑吧》第七期播出,意味着这一季的节目播出已过半,而节目组也再次给观众制造了一次惊喜,在服装道具和节目模式上都进行了很大的创新。

    全面升级服装道具,满足观众视觉感受

    本期节目一开场就呈现节目组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颇有气势的布景,从“龙椅”到为使臣准备的坐席、器皿,面面俱到。MC和嘉宾的登场更让观众眼前一亮,由他们扮演的使臣每人都穿戴着具有本国特色的服装首饰和道具,这种真实感可以追究到每一个道具的细节。

    比如来自“神马国”的李晨牵着一批真马出场;“鲜花国”的热巴踩着大型云彩道具车,一边撒着花瓣一边跳着舞登场;来自“蝴蝶国”的刘涛带来的篮子里装满了真蝴蝶;“懒人国”的王祖蓝则带着可以吃的特制“烤饼项圈”和“面包项链”亮相。包括之后出现的血书、魔镜等道具,都可以感受到节目组在本期服装道具的准备上有多下功夫。

    对比前几期节目可以发现,《奔跑吧》一直不停地在道具上变着花样,节目中经常出现出乎观众意料的道具。在第二期的恐怖箱环节,节目组脑洞大开地将观众意识中的小型恐怖箱改装成了大型恐怖箱,让MC们直接走进去进行体验,增加了他们的恐惧心理以及节目的可看性。节目组对道具的创新在之后几期的“鸡毛换糖”、田间游戏等环节上都有所体现,很多我们生活中常用的道具到了《奔跑吧》这里就又有了另外一种用法,观众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时常焕然大悟,原来这个东西还可以这么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