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回归复联”版海报预告双发
2017-05-25 09:0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暑期档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发布“回归复联”版预告海报,影片中96年小鲜肉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史上最年轻蜘蛛侠”与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展开精彩互动,趣味十足。此外,该片也是蜘蛛侠这一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首次正式回归漫威宇宙,其将与复联成员碰撞出何种全新火花、产生哪些升级看点,同样令无数影迷翘首以待。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梅丽莎•托梅和迈克尔•基顿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在暑期档刮起一阵超级英雄“旋风”,引发一场燃爆全民的酷爽之夏!

    少年英雄!蜘蛛侠重返校园 15年经典IP“新鲜”重启

    预告片整体色调明亮,风格轻快。以一段视角新奇的直播模式开启,蜘蛛侠手持手机围观复仇者联盟进行激烈的内部对决,令人屏气凝神。随即画面一转,蜘蛛侠身着全新升级版标志性战衣炫技不断,飞天遁地大战歹徒、霸气十足徒手拉轮船、惊险刺激高空扒飞机等高难度动作更是让影迷大呼过瘾!同时曝光的海报里,蜘蛛侠英姿飒爽冲向地面,身后英勇的钢铁侠和反派秃鹰接踵而至,紧张对峙的正邪大战瞬间剑拔弩张。一场超豪华的酷夏视听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体验、一段突破想象力的英雄之旅,将在今夏为大众惊艳呈现。

    电影《蜘蛛侠》在2002年便引入中国,15年来陪伴了一代又一代观众,话题热度持续高居不下。此番是《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次回归漫威,加之与钢铁侠的强强联合,使得这部影片吸睛无数。但又和以往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不同的是,这一部将回归蜘蛛侠的高中时代,全新演绎一个少年英雄梦,加入更多的校园青春元素,聚焦一个普通青春期男孩在高中校园生活和超级英雄身份间的平衡,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鹰斗智斗勇的故事。

    双雄CP!钢铁侠化身人生导师 调教调戏两不误

    此番发布的预告片内容承接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线索,除开场出现的蜘蛛侠助阵钢铁侠与美队激烈交锋的情节外,新片中,钢铁侠更化身彼得的人生导师,为小蜘蛛保驾护航。在得到斯塔克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科技制服后,年少轻狂的蜘蛛侠因太过高调招致反派秃鹰的注意,二人在游轮上大打出手。小蜘蛛的不自量力使得船上游客陷入危险境地,幸而钢铁侠及时出手救场,事后斯塔克更以严父式的姿态训斥了彼得”小蜘蛛“的鲁莽行径。

    诚如《美队3》导演乔·罗素所说:“漫威宇宙中,蜘蛛侠是资历最浅的超级英雄,需要有人来带领他,而带领他的导师就是钢铁侠,他与钢铁侠是互补的。”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钢铁侠与蜘蛛侠亦师亦友、如父如子的微妙关系进一步得到放大凸显,两人在片中建立起的情感关联,也成为本片区别于其他漫威系列电影的独特看点。

    回归复联!蜘蛛侠世纪回归 美队蚁人齐助阵

    《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漫威宇宙的第16部电影,不仅有《美国队长3》中亮相的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梅姨”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将惊喜登场。当红小鲜肉赫兰德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将与“人生导师”钢铁侠唐尼,展开一场亦父亦友的温情互动,精彩的对手戏在预告片中可见一斑。而本片的大反派秃鹰由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金球奖影帝基顿也因此成为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此外,影片还选用了大量年轻的新人演员,其中赞达亚饰演小蜘蛛侠彼得·帕克的爱慕对象。这部拥有强大的IP保驾护航、业内黄金班底的顶级制作以及视效装备再升级的剧情演绎的优质作品,势必能在暑期给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的《蜘蛛侠:英雄归来》。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03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