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拆弹专家》再曝特辑 刘德华拆弹装备曝光
2017-04-30 10:2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刘德华、宋佳

        近日,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等联合出演的城市反恐警匪片《拆弹专家》再曝装备特辑,向大家介绍了电影中出现的炸弹和拆弹装备。

刘德华拆弹服剧照

        本次发布的装备特辑,不仅展现了匪方的种种炸弹,同时还展示了警方拆除炸弹的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尤其是视频中对炸弹的描述,通过精确地数字描述,让观众客观的想象出其杀伤力,经常在影视剧中的破片手雷,虽然只有600克,但是杀伤力也是巨大的,更不用说影片最后出现的含有黑索金的1吨C4炸药,它的爆炸威力足以粉碎整个红磡隧到。

刘德华

        面对匪徒层出不穷的炸弹袭击,警方同样拥有制衡的措施,保护拆弹专家的防爆服,远程排爆的拆单车,面对水银定时炸弹时用的液氮冷冻枪。不过面对繁杂的炸弹,最后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依旧是拆弹专家,所以面对炸弹时,拆弹专家用自己的生命直面爆炸的威胁。《拆弹专家》中有很多精彩的细节,都是导演邱礼涛亲自设置,如蔡瀚亿饰演的警察被炸死后,地上留下的残骸;在极大压力下姜皓文饰演的警察变得极端暴躁等,这些都是需要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细细回味的,《拆弹专家》拥有的不仅仅是表面的精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韦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9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