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孙燕姿重回舞台 与粉丝合唱《神奇》
2017-04-30 09:5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孙燕姿与粉丝合唱

        自2011年完婚后,孙燕姿一直保持低调渐渐淡出大众视野。而近日,孙燕姿被邀成为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的首期嗨唱嘉宾。孙燕姿加盟《我想和你唱》,得知消息的粉丝们按耐不住想跟偶像同框的激动心情,大家纷纷开始录制视频报名。

孙燕姿与粉丝亲密互动

        而在这些激动的粉丝当中,有一个叫“秋桐Bunny”的网友引起了节目组的注意。这个女生不仅“全副武装”俨然一名印度女子的样子,还特地跑到恒河边录制视频。

        据悉,在节目录制现场,粉丝从各地专程赶来见偶像,面对歌迷们的真情告白,孙燕姿也是十分感动几度哽咽。尤其是其中一位粉丝为了追寻偶像的脚步,跑到巴黎孙燕姿当年拍摄MV的地方,走她当年走过的路。粉丝还在现场告白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喜欢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韦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9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