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今晚大结局 “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2017年04月28日 09:53:27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2017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由周梅森担任编剧,李路执导的电视剧自开播便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舆论反应强烈,各类报道超百万篇,网络点击量突破200亿,党政干部及群众关注热情高涨,同时意外获得大批90后、甚至95后年轻人的青睐。收官临近之时,该剧收视率更是不断刷新国产剧收视纪录,27日晚间CSM 52城、35城实时收视率破8。今晚终极决战即将展开,《人民的名义》各主角会有怎样的结局、收视率是否会再创新高等话题都令人充满期待。

    高小琴赵瑞龙纷纷落网 祁同伟饮弹自尽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的线索设置是《人民的名义》吸引观众的一大因素。在稍前播出的剧集中,反贪局长侯亮平(陆毅饰)等人步步紧逼,贪腐分子蓄意反扑,设局诬陷侯亮平。然而随着大风厂会计和司机两名关键证人被找到,侯亮平得以正身。与此同时,因大风厂股权问题得不到解决,王文革(李学政饰)不顾阻拦实施绑架,随后又持刀挟持了老同志陈岩石,虽然最终没有酿成大祸,但王文革的过激行为也难逃法律的制裁。另一方面,随着刘新建(高亚麟饰)坦白犯罪事实,赵瑞龙(冯雷饰)、高小琴(胡静饰)、肖钢玉(赵龙豪饰)等也悉数落网。祁同伟虽躲避了抓捕,但却在孤鹰岭被层层围困,插翅难飞,最终饮弹自尽。至此汉东反腐行动已取得压倒性胜利,这也充分印证了在党中央“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反腐决心之下,损害人民利益的贪污腐败之徒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汉东省各类“大老虎”、“小苍蝇”纷纷落马则让观众大呼过瘾,是大势所趋,更是民心所向。

    最终结局成观众最大期待,收视率有望突破新高

    《人民的名义》从最开始看谁都像坏人,到祁同伟赵瑞龙等幕后势力逐渐浮出水面,再到各方力量多次较量,迷雾重重、悬念迭起的剧情设置令人欲罢不能。如今,随着反腐行动的开展,贪腐分子纷纷落网,他们的最终结局也成了观众对收官剧情的最大期待。

    自此,汉东省反腐斗争持续了一个月,今晚《人民的名义》终于要揭晓终极悬念,敬请锁定4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088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