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娜扎加盟《缝纫机乐队》“出道” 变身叛逆贝斯手
2017-04-26 08:2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昨日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宣布乐队正式“出道”。当晚,娜扎以剧中造型惊艳亮相,一身红色运动夹克加牛仔短裤尽显潮酷范儿。现场曝光的海报上,娜扎身穿酷劲十足的黑色裙装,表情冷酷深沉,与平日甜美的她全然不同。

    高冷有容化身叛逆少女,加盟“缝纫机乐队”正式出道

    昨晚,刚与长生相认完的有容火速“变身”叛逆少女丁建国,一个瘸腿的贝斯手。为高度还原戏中形象,发布会上娜扎特意在右腿打上石膏。她坦言,当初读剧本时就被丁建国这个极其男性化的名字所吸引,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新鲜的角色。现场的粉丝们都被帅气的建国“哥哥”迷倒,后援会口号火速出炉:“建国勇敢飞,坚果永相随!”导演大鹏也爆料,平时拍戏时会叫娜扎“国”,因此拍摄现场总是“笑果”连连。

    影片中,娜扎饰演的丁建国与身为地产开发商的父亲关系非常恶劣,因此,她一气之下便加入了缝纫机乐队“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丁建国父亲的扮演者正是娜扎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的恩师。

    娜扎首度变身贝斯手,苦练琴艺现场大获好评

    发布会上,娜扎拿贝斯的姿势被称赞“很专业”。参演影片前,娜扎对贝斯完全“零基础”。因此,导演大鹏特意为娜扎找了专业的贝斯手做手替。可没想到电影开拍后,导演发现娜扎的贝斯演奏技术十分娴熟,甚至得到了“比手替更好”的肯定。原来,娜扎在进组前就开始利用工作间隙私下学习贝斯,进组后更是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勤加练习。因此,导演不禁惊叹:“偷偷练起来也太吓人了!”

    对自己的练习成果,娜扎也是自信满满。她说:“我第一次看到剧本就非常兴奋,故事很有代入感。既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演,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到时电影上了,欢迎大家去验收我的学习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航拍黄土高原连绵油菜花勾勒“嫦娥画卷”
    航拍黄土高原连绵油菜花勾勒“嫦娥画卷”
    高楼车库入口在楼顶 进入车辆需“乘电梯”
    高楼车库入口在楼顶 进入车辆需“乘电梯”
    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设计方案“冰丝带”亮相
    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设计方案“冰丝带”亮相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087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