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鲁豫博鳌笑怼好友汪峰 被汪峰“拉入黑名单”
2017-03-27 08:1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正在进行中,3月24日,作为博鳌论坛创新经济分论坛的主持人陈鲁豫,以及特邀嘉宾华谊兄弟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著名歌手汪峰、山水文旅集团董事长兼CEO唐军、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纷纷齐聚博鳌论坛创新经济分论坛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的议题。

    鲁豫衣品UP,博鳌论坛演绎“巾帼不让须眉”此次鲁豫选择了一席白色长袖连衣裙,并搭配较为素雅的妆容,显得格外优雅稳重,时尚知性。

    正式会议开始前,鲁豫与嘉宾圆桌热聊。

    鲁豫作为博鳌论坛创新经济分论坛主持人,又是该会场的唯一一位女性嘉宾,颇有几分“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对于中国文创产业应该具有怎样的特色和气质问题,作为主持人、和新闻媒体人代表的鲁豫也发表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鲁豫休息室备稿,神情认证专注

    从2014年起,鲁豫每年都会出席博鳌论坛,并且都是担任主持重任。在休息室中鲁豫认真阅读关于博鳌论坛相关内容。

    虽然鲁豫多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但是每一次对于鲁豫来说都是新的尝试和挑战。

    鲁豫博鳌两怼好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鲁豫

    参加博鳌论坛的嘉宾汪峰和王中磊在生活中都是鲁豫比较熟悉的朋友,所以在主持过程中,鲁豫更加轻松自然。特别是汪峰,前不久刚刚录制了一期《鲁豫有约之大咖一日行》,在节目中不仅让大家更加全面的认知了章子怡的老公、音乐创作人、碎乐创始人汪峰,更让大家看到鲁豫随性调皮的一面,此次博鳌会议,鲁豫势必将“调皮”进行到底,两次怼好友,现场氛围十分轻松自然,看来,鲁豫不仅有做主持人的智慧,更有做段子手的天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段敬芳
新闻评论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58112069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