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育儿综艺热度重燃 快被他们的“哥哥力”暖哭了!
2017-03-27 08:08:02 来源: 信息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专题策划/撰文 肖华

  最近育儿综艺的热度又被点燃起来,像《放开我北鼻2》和《妈妈是超人2》就接连上线。都说有哥的孩子最幸福,果然,看完《放开我北鼻》的首期节目后,不少网友就被“哥哥力”满分的易烊千玺苏到了,大呼“世界欠我一个好哥哥”。虽然是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带娃实习生”,但应付孩子们哭闹时,千玺却远比年长的林更新和于小彤要淡定,他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孩子王”实力,恐怕也是从现实生活中累积了不少经验。因为节目外的千玺其实是位炫弟狂魔,不工作的时候,他常常会陪着弟弟楠楠一起玩耍,在微博晒出哥俩的照片。

弟弟握着易烊千玺的手指睡着了。

弟弟不愿自拍,易烊千玺感无奈。

 

  当然,吃瓜群众们被娱乐圈中的“哥哥力”暖到的,远不止易烊千玺一人。大至伊能静14岁的儿子小哈利、张亮9岁的儿子天天,小至沙溢5岁的儿子安吉、姚晨那快满4岁的儿子小土豆等,在照顾弟弟妹妹这方面,都很有发言权。

  能力担当型

  用“长兄如父”来形容易烊千玺和小哈利,恐怕有点夸张,但是因为和兄弟(妹)的年龄相隔10岁以上,过了争风吃醋的阶段,照顾起弟弟妹妹来,是能力担当者,还真有那么点小爸爸的架势。

易烊千玺带着弟弟一起去录节目。

易烊千玺和弟弟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69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