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志炫逆袭夺冠 张碧晨遭淘汰

2017年03月12日 10:04:1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林志炫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第四轮淘汰赛已于昨晚落幕,逆战歌手成功逆袭包揽本场冠、亚荣誉,首发阵营集体式微,暂时落后。节目中,林志炫以一首中西合璧的《卷珠帘》首次折桂,李健紧随其后稳居第二,狮子合唱团异军突起凭《三天两夜》冲进前三。与此同时,上场雄踞高位的林忆莲、迪玛希本周则有所下滑,分列第四、第五,而背水一战的张碧晨最终仍是没能挣脱淘汰的结果。

    昨晚节目中,沉寂三周的逆战歌手林志炫终于夺得首个周冠,一曲中国风的《卷珠帘》糅合了欧洲民谣旋律,大刀阔斧的重编实现了中西合璧与时空交错,也为“逆战”强势正名。李健继续怀旧路线,自弹自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情意暗涌使听者追忆潸然,他也以此坐稳亚军之位。令人惊喜的是,经过连续多期的稳步上升,狮子合唱团终于在本周重回前三,此次挑战的抒情曲目《三天两夜》更因全新注入的摇滚元素大放异彩。

    有起便有伏,在狮子合唱团火力爆发的同时,另外两位首发歌手却遭遇了下滑。其中,林忆莲以台式情歌《崇拜》出战,清新小调满溢甜蜜,但因多番对轧过后的“疲软期”影响位列中段。翻唱《天亮了》的迪玛希更是受赛前的失声状况所拖累,下滑至第五。而张杰在连续多场命悬一线之后,本场仍未寻得转机,勉强与淘汰擦肩而过。最终,背水一战的张碧晨没能冲出危局,《红玫瑰》则成为她的暂别之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韦娟]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