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破晓》将播 另类烧脑年代剧引关注
2017-02-26 13:14: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古装剧、玄幻剧、谍战剧等热门题材剧开启霸屏模式,在屡屡做出佳绩的同时,也极易引发观众的审美疲劳。由中央电视台、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弘图广电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年代反腐悬疑大剧《破晓》(原名《暴雨将至》),将于(2月27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2月28日)登陆广东卫视黄金剧场。该剧以抗战时期的上海滩为背景,突破时代视角局限,融合“反腐”和“刑侦”两大新鲜元素,为当下影视剧市场带来新趋向。


    大阵容年代巨制

    《破晓》由著名导演齐星编剧、执导,资深策划人孙泱担任制片,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陈小春领衔主演,俞灏明、杨雪、施京明、秦焰、黄薇、何杜鹃、李晟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淞沪会战爆发前后的上海滩,风流警探田继业(黄志忠饰)因一桩“妓女杀人案”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而随着案情的逐渐深入,一边是抛弃的恋人,一边是生死兄弟,一出堪比罗生门的悬疑冤案逐渐揭开真相,一段腥风血雨的反腐冒险正式开启。


    在当前影视市场上,《破晓》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而除题材的新颖夺目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强大,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陈小春等纷纷来助阵。在近日热议的高口碑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中,黄志忠把一身风骨的海瑞演绎得入木三分,迎来多方喝彩。此次在《破晓》中,黄志忠颠覆正气形象出演放浪不羁的风流警探,行走阴阳两界、性情亦正亦邪,让人倍感期待;古惑仔陈小春褪去“嘻哈”面貌变身“高冷范”特务头子,心机深沉、狡猾阴险。此外,还有俞灏明饰演一腔热血为“公正”的小律师叶靖奇,杨雪饰演一面妩媚、一面端庄的妓女何如是,以及老戏骨施京明饰演道貌岸然、游移在法与情中的大法官田守诚。立体饱满的人物角色为该剧增添了神秘的气质。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新闻评论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5475112053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