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恩师一同担任北电考官 寄语考生要真诚

2017年02月22日 16:55:51 |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赵薇和崔新琴老师

  2月22日上午,赵薇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艺考三试的现场,并和恩师崔新琴一同担任考官。重返母校,赵薇心情十分不错,她表示回到母校非常温暖。能和自己大学时期班主任崔新琴一起担任考官,自己也感觉很奇妙。当崔新琴老师调侃当年报考北电的赵薇是个小土妞时,赵薇笑称自己那时什么都不懂,反倒是这份真实打动了考官。师徒俩都认为,这真实恰恰是考生最需要的。

  回忆起赵薇报考北电时的情景,崔新琴老师笑称那时的赵薇什么都不懂,连化妆都没有。赵薇也承认自己就是个土妞,没有经受过培训,只是把最真实的一面展露出来。对此,崔新琴老师感叹道,现在艺考跟以前最大的区别,就是考生们懂得太多了。他们知道考官要什么,直接给出考官想要的,却给人急功近利之感,没有以前的天真。赵薇很是认同恩师的观点,她寄语广大考生,“只要大家坦坦荡荡的来就行了,真诚最能打动人。”

  崔新琴老师还聊到黄渤报考北电的旧事。虽然黄渤的颜值与身高不算出众,但他在唱歌、表演专业的表现都出类拔萃,最终被高分录取,可见实力才是硬道理。对赵薇和崔老师的看法,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艺考最终还是要看自身的实力,没必要投机取巧!”也有网友关注点奇特,“只想知道薇姐会面试王俊凯吗?”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1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