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海清师生重聚 集体劳动念“同桌的你”

2017年02月12日 07:52:3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向往的生活》第五期将于本周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黄磊、何炅和刘宪华继续展现温情,享受田园生活。黄磊五位学生海清、李解、杨冬、王晴、曾晖组团到访,畅谈20年前那个同桌的你;师父黄磊本以为这次可以好好休息,没成想却更加劳累;何炅玉米地里传授干活技巧,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劳动;海清“花式撒娇”尽显小女生,笑声“响彻”蘑菇屋,她还携手同学们一起回顾与黄磊的师生情谊,怀旧忆当年……精彩内容尽在《向往的生活》!

    海清“花式撒娇”不干活

    同窗好友都是“熊孩子”

    海清和其他四位同窗好友组团到访蘑菇屋,一见到老师黄磊便开始轮流拥抱,欢笑声顿时充满了整间小院。然而在欢乐之余,海清突然说了一句:“我们五个就是来看看师父和你们的,我们什么都不会干。”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的黄磊顿时哭笑不得、频频摇头,没想到大家想象中的五位“壮劳力”竟都是这样的“熊孩子”,个个都“鬼灵精怪”拒绝干活,连老师都无能为力。

    海清更是对黄磊“花式撒娇”,刚刚进入蘑菇屋便小声说:“师父,我来例假了,我什么都干不了,我得好好养养。” 除此之外,她还开始“贿赂”黄老师:“只要不让我干活,我现在就可以帮你按摩。”不干活也就算了,海清竟然还钦点了11道菜,并且喊话黄磊:“我不干,说好的我们点什么你就做什么的。”没想到在老师面前,海清竟是这样的学生!不知道接下来他们之间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何炅化身“何队长”指挥掰玉米

    集体劳动忆起同桌的你

    虽说五位学生在老师黄磊的面前都是“熊孩子”,但是他们却听从何炅的话。第二天一早,何炅化身“何队长”带着海清、王晴等几位同学下地摘玉米。对于何炅来说,摘玉米早已是熟能生巧的事情,他一边向大家传授掰玉米技巧,一边安排大家如何工作:几位女生负责摘玉米,几位男生负责将地上的玉米搬进框里移至车内。这样大家可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有了同学们的帮忙,玉米债务将变得愈来愈少。

    除了掰玉米,此次的集体劳动也让海清等人想起了大学里的欢乐时光,大家同为表演班的学生,曾经也时常在一起背台词对戏。海清和李解更是现场上演了一场“玉米地之恋”,即兴表演了一段70年代的爱情故事,爆笑台词乐翻众人,引得同学们纷纷感慨: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同桌啊!

    黄老师“享福”梦碎

    操心不停更像家长

    向来是家里“美食担当”的黄磊原本以为这一次终于可以远离灶台,好好休息。当五位学生刚进入蘑菇屋时,他便自信表示:“这次来的可都是我的学生们,我可以进屋睡觉了。”然而不到几分钟的时间,黄磊就开始“哭诉”:“要命了,弄半天,还得我来做。”当他看到李解在“笨手笨脚”的洗毛豆时,更是忍不住亲自上手,还不忘“硬怼”李解:“笨死了,走开,走开……”接着他又开始担忧海清:“连辣椒都不认识,这可怎么办?”其实从黄磊的一言一行中便可以看出他更像一位家长,虽然嘴上说学生们不会干活,但是心里一直在细心呵护他们。

    不过,学生们的到来也让大家开始回忆起那些年学生时代的故事,海清表示今年刚好是毕业20年整,纵然离开校园20年,但当初的事情依然记忆犹新。她现场爆料大学时因为黄老师“逼”大家交作业,使得她和王晴被意外关进黑匣子里……原来日常幽默搞笑的黄磊在校园里竟是如此严肃认真。不过正因为当时黄老师的严厉要求,才有了大家现在精彩的人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58112044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