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残酷赛制日益升级 迪玛希放大招

2017年02月11日 09:45:3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湖南卫视2017全新节目《我们的歌手》+《歌手》将于今晚22:05播出。上周,“双补入”歌手来势汹汹成功突进排位上游圈,而首发歌手则有过半数成员因此身陷“淘汰”危机,战况愈演愈烈。本周,歌手们再放“杀手锏”,迪玛希同唱张学友之作《秋意浓》首秀中文;张杰《better man》分享感动,赵雷《理想》震撼发问;“危机三人组”背水一战,林忆莲《我最亲爱的》杠上杜丽莎《真的爱你》,狮子追忆青春岁月另类改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更有《我们的歌手》深入备战最前线,揭密台前幕后各种惊喜与感动。

    挑战逆战持续发力赵雷原创民谣《理想》再引共鸣 张杰唱定情曲直抒胸臆

    继首秀《成都》走红之后,赵雷本周再次以个人原创曲《理想》展开攻势。竞演当晚,他依旧一把吉他、一首歌,一如既往的简便休闲装与歌曲内涵看很是贴合,而其浑厚独特的“烟嗓”将曲中简朴真实的追梦路倾情演绎,唱出了亿万奋斗在城市中的“平凡追梦族”徘徊在理想与现实间的踌躇彷徨与无奈,惹得现场不少观众热泪盈眶。与他同道而来的张杰本周则开启分享之旅,借罗比·威廉姆斯的一首《better man》将自己的恋爱观、婚姻观一一摊开,字正腔圆的吐词、行云流水的演绎同时赋予这首歌新的灵魂,耳目一新的观感甚至获得了曾经演唱过该曲中文版本的林忆莲的高度评价和独家鼓励。

    或绝处逢生或遗憾出局林忆莲《我最亲爱的》杠上杜丽莎《真的爱你》 萧敬腾西装革履重唱青春岁月

    同为直面高风险淘汰的歌手,处于严峻的形势之下的林忆莲、杜丽莎再次意外选择同类型歌曲。其中,林忆莲全新改编《我最亲爱的》,细致的嗓音、轻柔又不失张力的舞台表现力将歌里的小伤感唱出了温情的味道。而选择以《真的爱你》呼唤母爱的杜丽莎则别出心裁地融入了《鲁冰花》乐段,全身心投入的动情诠释感人至深,就连观战的谭晶也哭成了泪人。相比于林忆莲、杜丽莎的以柔克刚,狮子合唱团本周却选择了刚柔并济。与以往休闲随意的装扮不同,本周的狮子全面爆发,西装礼服齐上阵,以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打出了“怀旧牌”追忆青春岁月。排名靠后的林忆莲、杜丽莎、狮子是会力挽狂澜还是遗憾出局,成败在此一举!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044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