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门客栈》开机 杜俊泽挑战“双面人格”
来源: 新华网 2017-01-24

    由强视传媒六年的剧本打磨,著名偶像武侠制作人游建鸣出品,金金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朱少杰主导,王佳伟、吴九汐等80后麻花团队编剧,马可、戚薇、沈梦辰主演的新武侠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日前正式开机。演员杜俊泽在开机仪式帅气亮相,他将在剧中饰演侠女邱莫言的青梅竹马、水镜派侠客笑方非。

    《新龙门客栈》新剧开机,被夺所爱杜俊泽化身反派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的故事发生在明代,锦衣卫周淮安临危受命保护小皇子逃到龙门岛,在那里与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侠女邱莫言共同展开了一场场保家卫国、青春激昂的热血冒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杜俊泽,曾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戏剧经验非常丰富,年代剧、偶像剧、古装剧的角色都可以轻松驾驭,可塑性极强。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的是邱莫言的青梅竹马、水镜派侠客笑方非,将诠释笑方非亦正亦邪复杂多变的坎坷故事。不同于周淮安、金镶玉和邱莫言对于电影版《新龙门客栈》人物性格和关系的传承保留,笑方非这个角色是电视剧全新原创的,作为水镜派的大弟子,坎坷的情路与矛盾的心境将会使他面对正与邪的选择。据悉,最终化身反派的笑方非将在剧中负责“虐”的部分,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

    造型曝光对比鲜明,挑战复杂角色“双面人格”

    日前,杜俊泽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组笑方非的剧中造型,分别为“侠客风”和“东厂风”,不同造型所体现出来的不同感觉让人十分好奇笑方非在剧中的故事发展。侠客风的造型中笑方非手持一把飞花剑,冷色调的氛围与脸上的冷漠相呼应,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侠客的高冷与孤傲。而东厂风的造型里笑方非身着官服,华丽的颜色衬得他雍容又干练,脸上不再是冷若冰霜,而是眼神刚毅,看起来满腹心思深藏不露。从正义侠客转变为东厂刺客,两个造型所体现出来的人物性格差别极大,可以看出笑方非这个角色层次丰富,耐人寻味。如此大的转变给人留下巨大悬念,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有可能预示着笑方非是全剧的终极大boss。扮演复杂的双面人格角色对于演员而言意味着机遇和挑战,期待戏剧经验丰富的杜俊泽能将笑方非这个复杂角色演绎的大放异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5475112037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