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岳撬佳人》岳云鹏机智抖包袱
来源: 新华网 2017-01-23

    岳云鹏火力全开放大招,为撩袁姗姗竭力讨好“狗儿子”。定档于2月14日的新春爆笑喜剧《疯岳撬佳人》近日公布一组全新剧照,岳云鹏为追袁姗姗搞笑功力全新升级,前可甜言蜜语送体贴,后能搏命流血拯救女神爱宠于危机之中,一副痴情的模样让网友直呼“化身情圣的小岳岳看起来特帅”。

    呆萌“汪星人”成红娘 岳云鹏玩套路撩定袁姗姗

    全新曝光的剧照中,不仅岳云鹏奉献出N多表情包,连袁姗姗也大有被感染之势,小表情呆萌逗趣,将女神风采之外的灵动可爱特质展露无遗。时而双眼怒睁作吃惊状,时而神清气爽面露微笑,时而两眉微皱担心不已,袁姗姗丰富多变的表情背后其实暗藏“套路与反套路”的阴谋。在众爱情军师的支招下,一身西装打扮的岳云鹏假意困住袁姗姗的爱宠骗得信任,谁知阴差阳错之下,狗狗竟真的落入了狗贩子手中。为寻回狗狗,岳云鹏可谓历尽千辛万苦,先后遭受车祸、负伤等折磨,额头更是鲜血直流。此番英雄救美的过程中,包袱笑料不断,只是小岳岳的努力能成功使女神感动吗?种种疑问让人浮想联翩。

    除了画风清奇的反差CP外,呆萌可爱的萨摩耶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据悉,这只萌宠在戏中可是名副其实的“红娘汪”,岳云鹏与女神袁姗姗的暧昧心动,就是在它的牵针搭桥下才得以升温。只是这段看似发展顺利的关系,背后还隐藏着谎言与强劲的情敌,似乎一切都意味着小岳岳的追爱之路注定不会太平。

    钟少雄+实力颜值兼具的喜剧阵容=情人节唯一爆笑喜剧

    素以创新见长的香港导演钟少雄为观众打造精彩作品无数,不断送出新惊喜,类型更是囊括动作、剧情、喜剧等多种不同题材,因此备受追捧。此次,他携手岳云鹏、袁姗姗、孙坚三位实力演员,以实力颜值兼具的豪华阵容为基础开启新的挑战。而担任女主角的袁姗姗与岳云鹏、孙坚均不是第一次合作,虽然三人在影片中是你争我夺的竞争关系,但戏外默契十足,火花不断。

    早在16年7月,袁姗姗在微博亲切晒出与岳云鹏的合照,也算是电影《疯岳撬佳人》角色造型的首次亮相。两人一个身着校服清纯妩媚气质尽显,一个头戴长假发玩转朋克风,夸张的造型搞怪又吸睛,难怪有网友留言“画面太美,不敢直视”。此外,一同晒出的照片也将影片的豪华喜剧阵容揭开,艾伦、潘斌龙等人惊喜现身助阵。据透露,两人以爱情军师的身份出场,与岳云鹏同台飙戏,大展搞笑功力。作为17年情人节唯一一部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势必在浪漫之余给观众送去开怀大笑。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马元、石小满主演,郭德纲、艾伦、潘斌龙、杨能特别出演。2月14日,岳云鹏、袁姗姗、孙坚爆笑集结,全方位开启PK模式,撩起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