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毕业生状告母校 指课堂“无聊差劲”
来源: 环球网 2017-01-29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由于一名印度学生控告牛津大学的教学“差劲”和“无聊”,这所著名大学面临审判。该学生控诉,牛津大选的教学活动导致他获得了二等学位,并使他个人在律师生涯中收入有所损失。

  据报道,牛津大学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驳回这个名叫法伊兹·西迪基的学生的指控。该大学认为,这个控诉是毫无根据的应该被驳回,因为西迪基毕业已经超过16年。但根据上周法官克尔长达的18页的判决书,法院裁定牛津大学必须面临审判。

  报道说,西迪基曾在牛津大学布列斯诺斯学院学习现代史,他指责教授对印度帝国历史专业课程疏忽教学,导致他在2000年只获得了一个二等学位。他认为,如果不是因为较低的成绩,他本可以做一名国际商业律师,前途光明。

  据报道,他选修的现代历史,只有一名导师指导16名学生写论文,该导师此前也曾承认课程工作量过重。

  据报道,西迪基在毕业后患有抑郁症和失眠,他认为这与他不满意的考试成绩有关。

  白金汉大学的教育专家艾伦·史密斯教授认为,如果西迪基胜诉,其他学生可能会效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61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