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通车】萌妹子“叫早”比闹钟温馨贴心哦
来源: 扬子晚报 2017-01-20

  在施了湿冷魔法的南方冬天,早起是件格外痛苦的事,但是如果有个温柔甜美的萌妹子打电话叫你起床,感觉是不是有了动力?怕上班上学迟到、怕误了飞机或是会议,一个比闹钟更温暖的人工电话提醒,是不是觉得格外有意思?一个成都妹子就这样大胆地行动了,并且做到了淘宝月销售量排行第一。

  虚拟商品

  白领妹子开网店

  1元1次叫你起床

  这是一家没有实体商品的淘宝店,刚开业时,仅有一个上架“商品”——1元1次的叫早起床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专门给怕上学、上班或开会迟到的起床困难户打电话提醒。

  店主叫维尼,与淘宝店同名。是个1989年出生的妹子,在成都上班已经有五六年。生活中,也是个爱旅行、爱聚会,性格开朗的活泼妹子。

  “创意不是我自己想到的。”维尼坦承,刚开始仅仅是想做点自己的事,发现了淘宝“叫早”服务,不需要进货发货的虚拟服务正好适合像自己一样的上班族,同时还可以积累信誉值,以后要想创业开淘宝店,也是极好的。

  2016年初,维尼注册开通了淘宝店,网店开通后一周,接到第一个订单。维尼惊呆了,“天啊,怎么会真的有人下单?”维尼老老实实定好闹钟,中规中矩地到点打电话提醒,后来她知道,其实对方也是好奇成分居多。

  接单一个月,发展到平均每天三四个订单,维尼有些疲倦了。“时间不固定,跟我的作息时间不对盘。”维尼说,凌晨要逼着自己醒来,调整良好的声音状态,或是上下班途中环境嘈杂,并不适合通话,也打乱了自己的生活习惯,身体有些吃不消。这时,桃子出现了。桃子是个90后姑娘,主动找到维尼求职。通过电话“面试”维尼发现,桃子声音温柔,生活规律,还挺会说话,维尼爽快地拍板,将桃子收入“麾下”。“如果没有她,我可能也坚持不到现在。”维尼说。

       1 2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55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