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向文艺工作者发出行风倡议
2018-01-22 14:3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王思北)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21日在京召开大力推进行风建设座谈会,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倡议书》。

  倡议书提出,全国文艺工作者要讲品位,坚定文化自信,承担新时代文化使命;讲格调,坚守艺术理想,筑就新时代艺术高峰;讲责任,坚持正确导向,引领新时代社会风尚。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德艺双修、潜心耕耘,用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文艺创造,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精神生活的新期待、努力铸就新时代中华文化的新辉煌不懈奋斗。

  参加座谈会的艺术家表示,将带头响应倡议书的号召,带动和影响更多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共同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文艺行业新风,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的喜爱,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9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