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骗子未必姓庞 大雪压垮站台
2018-01-07 09:25: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时代来了】系列融媒体评论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大龙:这一考完研,感觉好轻松啊。

  丽丽:是呀,终于能松一口气了。你考得怎么样?

  大龙:还行吧,有很多十九大的内容,还好考前好好复习了。《《《全文

  新时代,呈现新特点

  初心:大家好,我叫初心,这是我的妹妹中国红,今天我们来到咱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想与大家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唠唠嗑。

  中国红:我带的卡片上有这样一组数据,还请大家张开想象的翅膀:“1+54321” ……《《《全文

  新特点,启示新目标

  李老师:同学们好!今天这节课非常重要,主题是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以后考试不论是填空题,还是简答题,或者是论述题都有可能涉及到,大家一定得好好听,别只想着下课让班长来拷课件啊。

  小贤:老师,这有何难?我们初中时就背过了啊。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

  李老师:嗯,小贤同学背得挺溜啊。不过有点儿审题不认真,要注意标题中的“变化”二字。上节课我给大家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那新时代自然会对应着新特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就是非常显著的一个新特点。《《《全文

  新目标,提出新要求

  小鹿老师:大家好,我是小鹿。今天的VR体验活动由我负责给大家讲解。大家之前可能体验过影院、景区、游戏等场景,这次咱们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主题。

  大雄:是什么啊?

  小鹿老师:未来。请大家戴上装备,咱们一起穿越时空。《《《全文

  新要求,成就新作为

  主持人:同志们,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今天我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加以学习、巩固。今天所有的题目都是抢答题,大家注意听题,我说开始后再按抢答器。答对给一颗星,最后以星的数量定输赢。

  小唯:答错了呢?罚不罚?

  主持人:答错了取消回答该题资格,其它组可以继续抢答。下面竞赛正式开始:《《《全文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222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