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时代来了】新要求,成就新作为
2018-01-06 08:3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时代来了】系列之五

  主持人:同志们,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今天我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加以学习、巩固。今天所有的题目都是抢答题,大家注意听题,我说开始后再按抢答器。答对给一颗星,最后以星的数量定输赢。

  小唯:答错了呢?罚不罚?

  主持人:答错了取消回答该题资格,其它组可以继续抢答。下面竞赛正式开始:

  第一题是简答题。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不断增强党的“四个力”。请问是哪“四个力”?开始!第三组抢到了,请作答。

  小金:“四个力”是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主持人:回答正确。第三组得一颗星。

  第二题是个连线题,请看答题板。开始!第一组抢到了。请作答。

  我们一起来看看连得对不对。回答完全正确,第一组得一颗星。大家可以利用数字来帮助记忆:“一个”迫切任务,“两个坚持”的根本方针,“四个以”的工作思路,“五句话”的总目标,“5+2”的总体布局。

  接下来,第三题是多选题,请看题板。开始抢答!第一组又抢到了。请作答。

  小童:我选ABCE。

  主持人:很遗憾,回答错误。请另外两组继续抢答,开始!第二组终于抢到了,请作答。

  小吕:我选ABCDE。

  主持人:回答正确。第二组加一颗星。我们看一下,目前各组分别有几颗星?各有一颗星。接下来我们“一题定胜负”。

  最后一题是填空题,请看题板。提示一下,这道题考察大家对“四种考验”和“四种危险”的掌握情况。开始抢答。第一组都是“快手”啊,又抢到了。请作答。

  回答完全正确,第一组得一颗星。我宣布:第一组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恭喜!

  今天的活动很圆满,同志们积极性很高,相信收获也很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具体到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总监制:周红军 刘晓超 肖 阳

  策 划:安传香

  监 制:翟晓敏

  文 案:马若虎 安传香 年 巍

  制 作:王立鹏

  片 头:赵 凯

  新华网评论室 新华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网信办联合出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新时代来了】系列之一: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时代来了】系列之二:新时代,呈现新特点

  【新时代来了】系列之三:新特点,启示新目标

  【新时代来了】系列之四:新目标,提出新要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传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伊豆半岛河津樱绽放
日本伊豆半岛河津樱绽放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旅芬大熊猫适应新环境
旅芬大熊猫适应新环境
贵阳:赏兰品香迎春到
贵阳:赏兰品香迎春到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1112221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