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遏制形象工程 规范网络直播 拒绝天价账单
2017-12-24 09:1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画里有话]反“四风”要善于抓“变形”

《《《全文

  新华网评:纠“四风”关键在“头雁”

  田 兵 鞠俊俊

  作风好不好,关键看领导。纠正“四风”,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新华社文章揭露的“四风”的十种新表现,值得我们高度警惕。那些热衷于做“表面文章”,对“面子工程”乐此不疲的党员领导干部,说到底是不愿干、不肯干甚至是不会干、干不了,根子还在于理想信念不坚定,党性不强,思想不正,作风不纯,这与人民公仆的形象格格不入,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背道而驰,危害极大。作为“头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唯物辩证法观点,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在实践中坚持真理和发展真理,将各种“想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干行动。

  发挥“头雁效应”要带头崇尚实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撸起袖子不是装点面子,做做样子,而是要注重“里子”,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决不做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加油干要的是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践一再表明,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是谋事之基、创业之本。《《《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214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