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雪佛兰6款全新Redline车型中国首发
2017-11-17 13:5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15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夜,以“梦创·新动线”为主题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举行。雪佛兰6款全新Redline车型在中国首秀。作为雪佛兰最新车型现代美学和个性化定制趋势的集中体现,全新Redline车型此次引入国内,不仅为雪佛兰产品阵营注入新的运动活力,更标志着雪佛兰开启突破创新、超越自我的新引擎。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北美地区兼雪佛兰品牌全球总裁贝亚伦(Alan Batey)在雪佛兰品牌之夜上表示:“在中国已经开启第二个十年的雪佛兰,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面对中国市场,包括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和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在通用汽车全球资源鼎力支持下,雪佛兰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像Redline这样的特别版车型。一个更加年轻运动、追求卓越性能、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新雪佛兰已经到来。”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 王永清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随着全新Redline车型的引入,顺应国内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雪佛兰将着力塑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形象,借力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的体系竞争力,以全新产品、全新网络、全新服务和全新的品牌形象,踏上中国市场发展的新征程。”

    未来产品更趋年轻、运动

雪佛兰科鲁兹Redline

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

    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系产品都将推出具有年轻、时尚、运动特征的Redline车型。2018年,4款全新Redline车型就将率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还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全新Traverse以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进一步丰富雪佛兰产品序列。同时,全新Redline车型在轮毂、进气格栅、车标以及车名标识等显要部位,以红黑为配色选搭基调,拥有较强的辨识度。

    自2016年以来,雪佛兰开启新一代产品的更新换代,推出多款全球同步的全新车型,逐步构建“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产品阵容。至2020年,雪佛兰还将陆续推出11款全新车型。在产品全面变革的同时,雪佛兰通过推出全新Redline车型丰富产品谱系,全面植入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品牌特征,从而进一步地提升消费者对于雪佛兰的品牌感知。

    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伴随产品的更新换代,是雪佛兰品牌面向消费者服务体验的全面提升。

    首先,雪佛兰在国内网络渠道的品牌形象将与全球统一。三年内将完成所有经销商销售及售后网点设施的升级,目前雪佛兰已对100家经销商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全新展厅以蓝色为主色调,展厅内统一采用阵列式车型布局,同时增加诸多人性化设计、数字化的品牌展示以及个性化的指示系统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在网络渠道全面升级的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雪佛兰已开始持续推出数字化服务平台,包括“e-Service”、“MyChevy”APP以及经销商数字4S店等,覆盖了客户从“信息收集”、“购买决策”、“购买体验”、“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保有时期”等各个环节,并优化了客户触点服务,将“数字化服务体验”贯穿消费者用车的全生命周期。

    自2015年底发布“梦·创未来”品牌主张以来,雪佛兰依托全球新实力,打造全新雪佛兰,推出了包括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及科鲁兹两厢、第六代科迈罗、探界者在内的多款全球同步车型。伴随产品结构的逐步优化,雪佛兰上升式调整已初显成效。2017年在整个汽车行业增长幅度仅3%的背景下,雪佛兰今年1-10月取得了11.5%的同比增长,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未来,随着全新产品、全新服务体验、全新网络以及全新品牌形象的落地,雪佛兰正以更年轻、更运动、更时尚、更科技的姿态向着更高目标进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