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拉利新“入门级”超跑Portofino亮相法兰克福
2017-09-15 09:17:4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9月13日报道,法拉利推出全新“入门级”超级跑车Portofino,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售价约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7万元)。

  该款新车以更轻、更快的姿态取代California T,成为法拉利新一代八缸敞篷跑车,最大功率达600马力,能在3.5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极速则超过320公里/小时。

  作为消费者最能负担得起的法拉利,Portofino将为公司推动销售发挥关键作用。法拉利CEO塞尔吉奥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做出计划,旨在改变法拉利长期销售限额。法拉利预计年销售量将增至10,000辆,今年计划销售8,400辆汽车。

  Portofino是以意大利里维埃拉的村庄而命名的,预计将占法拉利未来销售量的很大一部分。据彭博社报道,调查机构IHS Markit估计法拉利每年将售出3,200辆Portofino,这将比 California的销量提高40%。

  (实习编译:陈露露 审稿:刘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