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九年迎来焕新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售17.58-26.98万元
2017-07-22 13:0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1日,“姗姗来迟”的上汽通用第三代国产君威迎来上市。由20T、28T、30H、GS四大系列组成的10款车型以17.58-26.98万元的价格向市场进击。

 

    新的家族前脸、溜背式设计、流畅修长的车身,新搭载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160kg的轻量化处理,新一代智能安全和科技,成为全新君威打动新生代中产家庭的的筹码。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前,汽车消费理念、市场格局快速变化,催生了全新的消费需求。全新一代君威承袭了君威车系动感、精致、科技的传统优势,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中型高档轿车的发展潮流。”

 

    外观方面,全新君威采用别克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感,视觉冲击力较强。

 

    最直观的改变在于尺寸,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基于全新整车架构,新车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了80%。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造型,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350N·m;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最让上汽通用引以为傲的是,全新一代君威是别克旗下首款搭载通用最新开发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车型,在20T、28T与GS车型上全系标配,同时整个车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全新君威搭载功能全面升级的最新一代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配备包含PD行人识别/保护、CMB碰撞缓解、支持Sport运动模式的ACC自适应巡航等11项智能安全科技,并且将SBZA侧盲区预警、RCTA泊车预警和APA自动泊车这三大最常用的智能安全配置覆盖了全系70%的车型。

    搭载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使全新一代君威成为别克首款提供“云”服务的车型。用户通过创新推出的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能够快速、准确地获取4S店服务信息,还可在线收听考拉FM网络电台、网易云音乐。同时,全新一代君威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或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可以完成包括Siri语音助理、拨打电话、短信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客等APP应用程序。

 

    最新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为用户提供紧急救助、被盗车辆定位、音控导航、车况检测、专属管家、手机APP应用等七大类22项功能及4项增值服务。

    别克君威2002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本次全新上市,历经九年,是继2008年换代以来的第三次全新换型。虽然新车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升级,但是当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所处的细分市场不断萎缩,消费环境和变化也已不同于往日,新生代中产阶层期待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的附加价值。全新一代君威能否上演王者归来,改变2016年同比下滑37.4%的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江西永修:再现水上公路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我国最高速悬挂式单轨列车下线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