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T冲劲十足 试驾2018款捷豹F-PACE
2017-07-13 08:50: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动力上,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的是250马力2.04Ingenium双涡管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1300转每分转速时就能输出365牛·米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由捷豹与ZF联合开发的经过特别优化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在驾驶过程中,不管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行驶,轻点油门就拥有极强的推背感,仿佛开一款跑车一样。涡轮介入后整车动力源源不断。同时得益于八速变速箱,换挡极为平顺,没有丝毫顿挫感。

    F-PACE的四驱系统采用了捷豹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与四轮驱动的F-TYPE一样,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发动机的所有扭矩将被集中输送到后轴,以保持后轮驱动特性。这样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传动系统的损耗,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

全新F-PACE配备同级领先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和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以及一个精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入弯更快速,对转向指令的响应更迅捷,遇到急弯依旧可以平稳快速的通过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廖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1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