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T冲劲十足 试驾2018款捷豹F-PACE
2017-07-13 08:50: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内饰部分,采用了优质材料、精工细作、细节考究。前卫的虚拟组合仪表带有大尺寸嵌入式仪表盘和一块中央TFT显示屏,12.3英寸虚拟仪表显示屏有4种视觉主题并可以提供全屏三维立体导航界面。

    运动型指挥官式驾驶座椅保留了跑车的驾驶感。提供出色的舒适感与支撑,而且带有10向调节以及4向调节的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和制冷以及双针缝线的真皮座椅和印花头枕。

    2874mm的轴距提供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座椅的设计极大程度保证了后排三名乘员的舒适度。后排不仅中间有空调出风口,在车的B柱同样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四区恒温空调增强了乘员的舒适感。后排座椅靠背可电动调节,并且在头部保留了6°的移动空间。

    杯座下的储物盒中有12伏插座和两个USB接口。后排的控制面板有两个12伏插座或两个额外的USB接口。

    娱乐配置上,F-PACE搭载了捷豹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该系统配备一块10英寸触摸屏,并且与平板电脑类似,无任何按键,取而代之的是集成在触摸屏底部区域的软键盘。在主屏幕区域显示媒体内容的同时,侧面板还可以显示通话记录、导航数据或天气报告等信息。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车内的音响算的上一大亮点。由知名英国音响专家Meridian开发的数字音响系统,包括一套带有17个扬声器的825W环绕声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的音质还原程度极高,在F-PACE内听音乐真的算是一种享受。

    2018年款的车型变化主要是可选择浅牡蛎/黑檀木双色内饰,同时该车系的其他车型也增加了多种内饰配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廖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1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