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博基尼最早2023年推第四款车 年产目标1万辆
2017-05-26 08:30:1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澳大利亚媒体5月24日报道,兰博基尼即将推出Urus SUV以后,旗下将拥有三款车型。首席执行官近日透露,兰博基尼将保持这一阵容直至2023年前后。届时,其将推出第四款车型,从而将年产量提高至1万辆左右。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蒂法诺 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称:“几年前,我们还在谈论每年销售1000辆车,没人会预料到我们的品牌发展如此迅猛。我们将继续增加产量,预计到2018年将总产量提高至7000辆。”

  不过,兰博基尼需要继续将其重点放在Aventador和Huracan这样的超级跑车上,以保持该品牌的吸引力与核心特点。一旦这三款车型销售稳定、该公司取得更多的利润时,第四款车型才会提上规划日程。

  多梅尼卡利说:“我们需要更加谦逊。我们不能分散对于超跑的关注,因为这是目前至关重要的,对于新款超级SUV也十分重要。”他表示,在确定第四款车型的款式前,将进一步分析市场的趋势和变化,不过该品牌的历史将为其提供一些灵感。

  多梅尼卡利称:“顶级超跑、四座,以及经典车型给了我们一些灵感,但是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需要由我们来考虑。目前我们尚未准备好,不过我们已经考虑了技术需求。到2025年,超级SUV会淘汰2+2车型或超跑吗?这点我们还不清楚,我们需要为不同的情况做好准备。”

  兰博基尼也在考虑定位低于Huracan的车型,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似乎不大可能。多梅尼卡利说:“我认为,一些竞争者正考虑向下拓展并战略这一领域,当然这也是我们正在考虑的问题。如果我们有发展的空间,我们需要确定这不会削弱我们的品牌价值。”

  多梅尼卡利补充道:“重要的是我们要记住,从低产量、经济困难的制造商转向盈利可观、产量相对较高的制造商,这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