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款宝马Z4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iDrive系统
2017-05-25 08:48:4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5月23日消息,日前新款宝马Z4敞篷车的内饰谍照曝光。

  该敞篷车内饰与宝马最近发布的其它新车类似,采用iDrive系统,带有独立式的触摸屏。变速杆附近的中央控制系统的按钮更平,上面安置有触摸面板。方向盘与最新的5系轿车配置近似。

  从照片上可知,该车代号为G29,发动机为Mini Cooper S Hardtop及宝马530i等采用的新款B48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测试原型车采用的是代号为S20i的引擎,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镑英尺。在美国,可能还有30i的发动机,与230i、330i和530i一样,功率为248马力,扭矩为258镑英尺。

  除4缸发动机外,新款Z4可能还有6缸发动机,利用M240i和540i中的3.0TI-6引擎,功率为335马力。另外,尽管原型车配备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汽车可能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如此前报道,新款Z4或将采用软顶代替复杂的电动折叠硬顶,这将减少汽车车重,从而提高性能、可操控性及燃料效率。Z4将由宝马和丰田合作生产,将与Supra轿跑车并肩。两款车都将在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工厂进行生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