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大波新车初夏来袭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限量发售
2017-05-23 09:02:54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初夏时节,车市的新车也一片火热。近日,一大波新车冲击温吞水般的市场。上市车型既有传统改款车型,也有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车型。

  全新奥迪Q7 e-tron

  奥迪e-tron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Q7 e-tron正式上市,售价为92.88万元。该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56公里,配合2.0升TFSI发动机,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

  长安凌轩

  长安汽车全新MPV凌轩搭载1.6L+5MT的动力总成,售价为6.79万至8.09万元。凌轩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车内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一键启动、ESP、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

  腾势400

  5月16日,腾势400纯电动汽车时尚版和尊贵版车型入选《2017年北京市第二批新能源小客车目录》。该车续航里程高达400公里,售价30.38万起,在北京可享有最高额度的中央及地方政府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总额达6.6万元。

  AMG GLA 45 4MATIC

  近日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A 45 4MATIC售价57.9万元。新车内饰以炫黑为主色调,配以红色元素点缀。搭载AM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为47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

  雪佛兰探界者550T

  探界者550T率先上市的包含两款车型,售价22.99万元至24.99万元。雪佛兰探界者550T车型搭载的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能带来191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实测成绩仅7.19秒。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

  5月20日,全国限量发售300台的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上市,售价为22.23万元。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车身所采用的独特“竹璃绿”配色。金属漆面根据阳光照射的不同角度,能够折射出或神秘或跳脱的色彩。

  北京晨报记者 和玲 孙金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