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座SUV新势力 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抢先看
2017-04-13 13:55:51 来源: 新华汽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330日举办的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正式亮相,新车将会在年中全球同步上市,进军日趋火热的7SUV市场。

  新车优点:

  5+2座椅布局灵活多变

  THP发动机经济性技术性优秀

  内饰设计感极强

  安全配置主流

  欧洲E-NCAP五星评定

  新车不足:

  法系品牌略有式微

外观设计不太“大众”

 

特立独行的标致设计

 

 

 

东风标致5008与其SUV家族采用了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带来品牌辨识度极高的前脸;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搭配腾跃式立体腰线兼具力量与美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配备,营造出开阔的视觉感受。以标致血统的家族式设计打造出的东风标致5008造型更加硬朗、前卫。

 

 

  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近乎未来主义的驾驶空间: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显示模式,8英寸触控屏运用了电容技术,提高了反应性及使用的便利性;位于仪表板中央的钢琴式按键可直接访问车辆行驶安全有关的功能页面。

灵动的5+2座椅布局

 

作为一款拥有2840mm大轴距的7SUV,座舱内采用 “5+2”7座设计,区别于其它常规布局,50087座优势在于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和空间组合的灵活性。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从而提高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从此以后第三排再也不是小身材乘客的专属座位;5008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折叠、拆卸,5座、7座随意组合,灵动多变。

  5008内置的i-Cockpit Amplify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两种自定义环境模式,从嗅觉、触觉、听觉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空气过滤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洁净的空气;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多点按摩,让用户在旅途中不再疲劳;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主流高效动力组合

 

 

5008是东风标致旗舰SUV,是SUV系列中最高端的车型,新车搭载380THP(1.8THP)350 THP(1.6THP)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配Grip Control形成“T+G动力组合,实现了车辆多路况的通过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6大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的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欧洲的标致5008刚刚通过E-NCAP五星评定,这个消息无疑为东风标致5008的安全性能加分不少。

  东风标致5008以全球车型、全球同步上市的节奏落地中国,将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2008300840085008最终形成东风标致完整的SUV矩阵,达到从B+D0SUV市场的全覆盖。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