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时尚派 紧凑级运动两厢车该买谁?
来源: 爱卡汽车 2017-02-09

  (四)乘坐及储物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在车长、轴距方面表现突出,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在车宽方面处于四款对比车型中的领先位置,东风日产TIIDA则在车高及轴距方面表现优异。相较之下,东风标致308S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显逊色,但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四款对比车型在实际乘坐中的表现吧!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进科鲁兹两厢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余量。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四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常规状态下,科鲁兹两厢的行李厢容积为290L,且该车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1205L的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常规状态下,新福克斯两厢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且该车同样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东风日产TIIDA:常规状态下,TIIDA的行李厢容积为435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

  东风标致308S:常规状态下,308S的行李厢容积为371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一个近乎全平的储物空间。

  单从空间方面来看,参与对比的四款车皆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但从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综合来考虑的话,得益于1205L的行李厢最大容积以及2700mm的轴距,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明显要优于其他三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3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