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年轻人 一汽奔腾X40将于3月9日上市
来源: 新华汽车 2017-01-20

    [新华汽车 新车]117日,一汽奔腾小型SUV X40在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新车是基于一起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SUV车型凭借着底盘高、空间大等因素近几年在汽车市场相当火爆,受到大部分消费者青睐。而目前的主力购车人群平均年龄基本在8090后这一代。年轻的消费群体也成为目前车企主要针对的目标人群,年轻人喜欢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同时又要极具性价比。因此小心SUV这一细分市场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一汽奔腾推出的这款小SUV正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选择。

    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继奔腾品牌完成轿车产品线“双A级车”、“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之后,和奔腾X80一起帮助奔腾品牌完成城市SUV产品线“双SUV”的产品布局。同时,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奔腾X40上市后,将与奔腾X80在市场上形成合力,成为奔腾品牌第二款城市SUV销量主力。

 

    奔腾X40定位小型SUV,基于森雅R7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共计推出5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新车外观上维持了奔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连同扁长前大灯,左右贯穿的下进气口向两侧上扬,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从设计的层面上来看,十分讨好年轻人喜好。而且在车身的轴距上来看,相较于竞品车型来更有优势,众所周知轴距更长车内的空间越出色。

    在内饰上,奔腾官方提供全黑皮革、米白皮革、黑色苏格兰革布混搭和黑羽毛革布混搭,以及黑羽毛织物等共计6种内饰配色和材质可选。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8英寸大屏幕十分显眼,该车搭载了一套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车联网D-Life系统。D-Life不仅能为车主带来丰富的在线应用服务,还能更有针对性地为车主提供更加及时体贴的汽车定向服务。

    动力方面,奔腾X40全系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85kW116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5Nm的最大峰值扭矩,同时与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另外,奔腾X40全系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4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