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小时查扣91辆“网约黑车”
来源: 北京日报 2017-01-19

  春运期间,北京西站等火车站将开辟网约车接送客专门区域,方便旅客。但“网约黑车”依然将受到处罚。

  网约车新规设置5个月过渡期,期间对于不符合法规规定条件的车辆、人员也将严查。市交通执法总队等部门近日出动全部执法力量,对本市37个重点地区,特别是北京站、首都机场等重点场站,严查出租汽车拒载、议价、多收费、交他人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以及“克隆出租车”、“巡游黑车”、非京牌“网约黑车”非法运营。在4小时严查中,查扣91辆“网约黑车”。

  春运期间,本市执法部门将加强执法,维护火车站和机场运营秩序。同时,公交和地铁将视客流情况延长运营时间。北京西站等火车站与首汽约车等达成协议,专门开辟网约车接送客区域。北京南站和北京站也正在考虑与网约车接驳。(记者 刘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4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