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1 09:28:40
来源:安徽日报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

字体:

    5月2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合肥市罍街举行。副省长孙勇出席。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从5月持续至10月,为期5个月,省市县联动、政商企互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省内省外多向发力,开展系列活动促消费、激励引导促消费、创新场景促消费、业态融合促消费、开拓市场促消费5个板块、20个方面、数千场活动,推动安徽文旅人气“旺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火起来”。消费季惠民乐民活动多、让利优惠措施多、发放文旅消费券多、新场景新业态多、节庆活动多,每个月20日设为主题活动日和网络直播日,众多景区、饭店、民宿、旅行社等将为游客备上丰厚礼包。

    当日,罍街主干道“变身”沉浸式安徽文旅体验馆,惠民展销、美食体验、民宿推广、研学体验、金融惠民等五大区域,展示全省文旅发展成果,以优惠价格销售优质产品,络绎不绝的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乐游安徽的魅力、畅享惠游安徽的福利。(记者 张理想)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