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2 11:22:20
来源:新华网

“双减”下的书店“加法”

字体: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少儿图书专柜前坐满了小读者。

    “双减”政策落地之后,在安徽省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的少儿阅读区,周末的小读者比平日多了不少。一些孩子的家长说,“双减”后孩子们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能到书店阅读喜爱的图书了。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少儿图书专柜前坐满了小读者。

    9月11日,两个小读者在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内看书。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少儿图书专柜前人头攒动。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内,妈妈带着孩子在少儿图书专柜选购图书。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内,罗梦溪(左)和妈妈一起选购图书。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内,三年级学生李文博(右)和爸爸一起阅读图书。

    9月11日,合肥市三孝口新华书店内,一年级学生尹恩熙(左)和妈妈在阅读图书。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85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