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4 15:51:20
来源:新华网

【“飞阅”中国】皖苏跨省城际铁路建设迎来新进展

字体:

    航拍滁宁城际铁路相官车辆段出段线特大桥最后一孔35米简支梁浇筑现场。

    近日,由中国中铁承建的相官车辆段出段线特大桥最后一孔35米简支梁浇筑完成,这也是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二标段全线最后一孔现浇梁,至此,标志着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二标段桥梁工程全部浇筑完成,为后续铺轨、“四电”等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线施工步伐进一步加快。

    滁宁城际铁路是安徽江苏跨省城际铁路,是皖江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滁宁两地沿线城际公交出行的骨干功能,对于加强皖江城市带与长三角区域的联系,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华网发(刘玉才 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万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782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