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 07 23:43:49
来源:新华社

流动的中国彰显活力韧性——盘点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

字体:

  高速公路川流不息,景区景点“人从众”,大型商超人气火爆,电影市场红火向好……

  今年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并行,全国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超7500亿元。

  持续上涨的热情、不断刷新的数据,映射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彰显着中国经济的澎湃活力。

  编辑:张南琦

  记者:张梦洁、梁舜、程济安、陈思汗、黄凯莹、陈露缘、马晓洁、吕泽、王帆、魏蒙、王怿文、李涛、沙青、何春好、刀剑龙(摄制)

  报道员:杜一格、陈桂聪、辛警超、王小石、宋斯丽、胡利峰、周振、龙梦翼、张艳、赵蕨亨、陈鋆

  部分素材来源: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 余杭区融媒体中心、淳安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钱中兵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99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