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关村论坛科技女性创新论坛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8 22:47:49
来源:新华网

2023中关村论坛科技女性创新论坛举行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5月28日,中关村论坛科技女性创新论坛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致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希望广大女科技人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在破解难题、造福人民,参与前沿攻关、加强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共享未来中担当作为,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女科学家的贡献。

  论坛以“前沿科技她力量”为主题,航天员刘洋带来“星空寄语”,多位国内外顶级女科学家作主旨演讲或参与圆桌讨论,发布了一批女科学家领衔的重大科技项目。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论坛致辞环节。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