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4 12:45:58
来源:新华网

文莱官员表示欢迎中国对文莱各领域投资

字体: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8月4日电(记者薛飞)文莱财政与经济部副部长哈吉·海尔丁日前表示,文莱政府欢迎中国企业对文莱食品、石油和天然气等各领域的投资。

  海尔丁3日出席中国-文莱经贸合作在线论坛时表示,文中两国1991年建交以来,中国对文投资和双边贸易极大地推动了文莱经济发展。中国目前是文莱最大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之一,两国在贸易和投资领域的紧密合作让两国人民切实获益。

  他表示,文莱政府正努力实现经济多元化,让经济发展动力从油气产业转向更广泛领域。文莱政府重视中国企业对文莱物流、油气、银行服务等领域的投资,这些投资不仅为文莱创造了就业机会,拉动了国内生产总值,还成为文莱经济多元化的重要推动力。

  他说,文莱政府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双边经贸联系,支持两国稳定、可持续的经贸增长,并欢迎中国对文莱食品、油气中下游、旅游、服务、信息产业等领域投资。

  本次中国-文莱经贸合作在线论坛由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主办,中银香港文莱分行承办,逾150人参会。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888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