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0 11:09:20
来源:新华网

深圳推出5条“文化旅游宝藏线路”

字体:

  新华社深圳5月20日电(记者李晓玲)深圳文旅部门19日发布5条“文化旅游宝藏线路”,串起了深圳18个宝藏文化旅游打卡点。此举旨在通过将古村落、古墟等文化旅游场所打造成“网红”打卡点,吸引更多游客体验深圳非遗项目、特区人文、客家民俗等文化产品。

  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这5条线路的主题分别为“客家文化之旅”“古墟文化之旅”“古村落之旅”“历史文化之旅”以及“艺术村落之旅”,涉及观澜古墟、南头古城、上围艺术村等文旅场所。

  深圳文旅部门负责人表示,这5条线路从不同维度结合全新沉浸式旅游体验方式,带领大家寻味深圳的文化底蕴,深度挖掘和探寻特区的特色宝藏与历史文化内涵,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多文化旅游新玩法。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66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