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6 18:00:38
来源:新华网

中国物流集团成立

字体: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周圆、王希)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于6日正式成立。这是一家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

  据悉,中国物流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一家股权多元化中央企业,以原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板块为基础整合而成。同步引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形成紧密战略协同。

  中国物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涵盖仓储、运输、配送、包装、多式联运、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综合物流服务各种业态,致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136988